望谟第八届红水河野钓大赛“开钓”

来自全国88支代表队352名钓手各显神通

2019年11月27日09:11  
 

民俗表演

喜庆丰收

出征仪式

11月25日上午,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望谟县第八届红水河野钓大赛,在望谟县蔗香镇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88支代表队共352名钓手们各显神通、同河竞技。

望谟县生态环境良好,水资源、鱼类资源丰富,垂钓条件优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野钓大赛。通过举办赛事,不仅为全国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流的交流平台,还提升了望谟钓场资源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快望谟县对外开放和文化、体育、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悉,本届钓鱼大赛时长88个小时,总奖金28.16万元,届时将录取团体前25名及排名前三的最大单尾重给予奖励,其中,团体一等奖将获得80000元奖金和金鱼钩4枚。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活动。(吴彦岗 唐 波 王建梅)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