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群众求助 交警开绿色通道

2019年11月27日09:16  
 

11月19日18时许,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顶效街道原峡谷收费站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勤管控时,开着一辆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向执勤民警求助称:自己肚子痛得很严重,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加之晚高峰车辆较多,通行缓慢,自己没有办法快速赶往医院进行治疗,请求交警同志帮忙护送到州人民医院。

得知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上报值班领导,接到指示后,执勤民警迅速驾驶摩托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在前方为其开启绿色通道,争分夺秒将患者护送至州人民医院,原本需要近25分钟的路程,只用了9分钟就将患者送达医院,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执勤民警说:“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想着能快点把患者送到医院,因为患者的病情看着比较严重。”达到医院后,执勤民警帮助患者找到医生,又悄然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郎学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