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发展红十字事业 助力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2019年11月28日08:48  
 

11月25日,全州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把发展红十字事业与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结合起来,把红十字“三救三献”核心业务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为黔西南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积极贡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出席。

近年来,全州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按照省红十字会工作安排,服从命令,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和主动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建设,在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助力扶贫、改善民生、志愿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为助力全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一支特殊力量。

会议强调,红十字会作为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发展,帮助解决红十字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全州各级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向全社会宣传推广红十字会,展现我州红十字会干部风采。全州各级红十字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全会精神,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扎根基层,贴近百姓,增强能力,提高水平,不断提高红十字会公信力,传播红十字会文化,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以崭新姿态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