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项目组督导黔西南州养老服务项目要

为贵州省养老服务体系 实施方案制定提供精准数据

2019年11月28日08:50  
 

11月25日,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组赴我州督导养老服务项目汇报会召开。州政府副州长王丽琼出席。

会上,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负责人、世行项目经理,介绍了贵州养老服务体系发展项目实施要求,州民政局汇报了我州养老服务项目准备和推进情况。

项目组要求,黔西南州要充分做好全州养老服务项目基础数据摸底调查工作,为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实施方案制定提供精准数据。要充分保障实施人员的稳定性,加强项目实施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项目稳定推进。希望世界银行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为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智力指导,助推全省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王丽琼表示,黔西南州将继续强化养老服务体系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充分做好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强化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中国四季康养之都”的品牌优势,谋划好项目,发挥好项目资金的最大效益;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按照项目实施相关规定用活用好项目资金;强化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在我州落地落实。(唐 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