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一对一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11月28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我们扩大了生产规模,增加的那条生产线也将投入运行,用电方面的问题正想找你们请教,没想到你们主动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在望谟光秀食品加工厂生产车间,该厂负责人对望谟供电局工作人员的主动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望谟供电局抽调技术骨干成立客户经理服务队,给每位客户经理划分责任片区,主动上门对辖区内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向客户宣传电价优惠政策、根据企业生产实际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建议和方案,指导企业节能降耗、为企业降本增效。与此同时,主动了解客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和困难,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以客户所需不断优化服务方式。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客户经理通过与客户的面对面沟通、走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更加全面、详细、准确地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实际和用电需求;望谟供电局要求客户经理服务队的每一位成员,根据不同企业的生产实际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提供“一对一”全过程跟踪,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锁定最优化的用电方式、提供合理用电优化电价指导等;在迎峰度冬期间,该局还将加强指导企业错峰用电和安全用电定期检查,提高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全力保障度冬期间客户正常用电,为企业提供可靠的用电保障。(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