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举行

2019年11月29日09:05  
 

11月26日,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在兴义举行。竞赛旨在大力推进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干部队伍。

据悉,本次竞赛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服务退役军人这条主线,开展以“强化服务意识倡导服务精神”“用真诚树形象用服务换真心”“强化宗旨观念真诚服务老兵”等为主体的比拼竞赛,以竞赛促练兵、以竞赛促团结、以竞赛促队伍建设,提升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综合业务能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

当日,来自我州各县(市、新区)代表队及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的10支代表队30人通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个人积分排名前十的参赛选手获“优秀标兵”荣誉证书。

按照省厅总决赛方案要求,州领导小组将依据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结果,综合选拔政治素养优秀、精神状态饱满、专业素质过硬、具有较高普通话水平的退役军人事务干部,组建一支由1名领队和5名队员组成的黔西南州代表队,于12月31日前参加全省决赛。(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