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为黔西南州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记集体一等功

2019年11月29日08:43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给黔西南州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集体一等功。

黔西南州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在省公安厅党委、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无形战线、无私奉献、无名英雄、无尚光荣”的技侦精神,淬炼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的精神风貌,聚焦风险防控、坚持敏锐感知,切实发挥了发现、防范、控制风险各项工作的先导性、支撑性作用。以五个最高的标准,率先打破传统部门壁垒,创新技术侦察警务模式,以最安定的黔西南社会大局稳定支持了贵州及首都的稳定。

该技术侦察支队组建以来,荣获集体二等功3次,集体三等功11次,在部级技术侦察科研革新各项比武中,先后获一等奖1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7次。在不断丰富科研成果的同时,民警个人素质也逐年提升,持续突破,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2人次,个人二等功4人次,多人入选一级侦查员、手段专家人才库,9人获软件工程硕士学位。(殷选择)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