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物流中心“两金压降”指标提升明显

2019年11月29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确保年度“两金压降”指标顺利完成,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物流中心结合库存物资实际,迅速采取降库存措施,截止11月25日,该局物资库存从8428万元降至6347.18万元,“两金压降”指标提升明显。

贵州兴义供电局全州库存余额达8428万元,根据省公司 2019 年物资年度管理工作要求,11月15日前库存须降到6500万元,11月30日前库存须降到4900万元,12月15日前库存须降到2400万元,贵州兴义供电局距目标差距甚远,趋势严峻。

为落实好省公司“两金压降”任务目标,结合年度库存“两金压降”工作目标任务安排,确保 2019 年物资管理工作顺利完成,贵州兴义供电局物流中心采取“四项措施”全力以赴开展“两金压降”攻坚战。

一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完成已移库并清拉物资系统领用手续,对未完成者纳入绩效考核;二是做到快进快出,并办理系统领用手续;三是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集中统一办理出库;四是由分管领导督促和监督带头干,确保“两金压降”指标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为期两周加班加点“降库”工作,大大减轻了库存压力,为实现“两金压降”年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陈雷 罗贵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