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

2019年11月29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8日,第五届全国基层供电所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暨2018年度“寻找最美供电所”表彰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上揭晓了“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获奖名单,兴义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荣获第五届“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届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家单位获得本年度“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102家单位获得“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层供电所管理工作的提升,搭建业内权威展示平台,传递交流新经验、新做法和新思路,充分发挥优秀供电所典型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

据悉,一直以来,新店供电所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南网使者、爱在新店” 为班组文化建设主题,以打造“爱奉献、有温暖,爱沟通、有形象,爱客户、有梦想”的“有爱家园”班组文化为重点,用行动传达温暖,诠释南网深情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热情为客户办理用电业务,以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目标;组织员工自查业务技能薄弱环节,通过师带徒,矩阵培训,贯输“员工一小步,团队一大步”的理念,激发员工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员工互助学习,共同攻坚克难;主动走进辖区,关爱辖区客户,为麻风病老人过生日,与留守儿童共度六一,向特殊群体主动传递温暖;主动走访企业为客户解忧,走进田间地头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积极当好企业和居民客户等民生的电保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施策,为普安县新店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

该所荣获第五届“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这是继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后,兴义供电局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展现了基层供电所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及优质服务质量,为其他基层供电所树立了标杆,增添了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杨婷 姚鑫凤)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