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龙场二期40MWp林业光伏电站正式并网运行

2019年12月03日12: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随着贞丰县龙场二期40MWp林业光伏电站扩建工程启动结束,标志着贞丰县第4座集中式光伏电站正式并入兴义电网运行。

据了解,贞丰龙场二期林业光伏项目位于位于贞丰县挽澜镇,装机40MWp,项目年均发电量约5500万千瓦时,年节省标煤约17875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42625吨,年减排二氧化硫约1650吨,年减排氮氧化物约9250吨,年减排烟尘约14960吨。该项目属并入兴义电网的第14座集中式光伏电站,也是兴义电网2019年并网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顺利投运,实现了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为确保该项目能顺利并网,兴义供电局提前安排部署,延伸并网管理服务,做好光伏电站并网前的指导及审查,及时与光伏电站业主建立沟通机制,掌握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抽调精兵强将,全力做好项目验收和并网工作,确保了光伏发电项目的顺利并网。(张荣华 杨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