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晴隆支行深入搬迁点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2: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共建和谐金融环境,贵州银行晴隆支行走进晴隆县腾龙岭街道办,向腾龙岭搬迁安置点的农户上了一堂金融知识普及课。

活动现场,银行员工采取竖展板、拉横幅、发资料、案例宣讲、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公众普及“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告诫他们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账户租借,警惕银行卡犯罪等金融犯罪惯用伎俩,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理性投资理财,切实防范风险,保障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农户的高度认可,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为农户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有利于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实现宣传常态化,力争将营业网点打造成“金融知识宣传点”,通过通俗易懂、丰富多样的形式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何兴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