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兴仁支行举办“健康之路 贵银相伴”冬季养生讲座

2019年12月05日11: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四季之中,冬季是补养保健的佳季。为提升中老年客户健康意识和冬季保健常识,日前,贵州银行兴仁支行在兴仁市举办以“健康之路 贵银相伴”为主题的冬季养生讲座,邀请3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请到中医专家,为到场的嘉宾讲解冬季养生知识要点和常见病冬季注意事项,冬季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应避免暴暖过汗,宜多食温热性质的食物,锻炼应注意循序渐进、运动有度。

活动现场还为客户进行了免费体检,针对个人身体状况提出了个性化的保养建议。贵州银行员工还现场讲解了防范诈骗、反洗钱、人民币反假等金融知识。

现场气氛活跃,嘉宾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很受用。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支行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了属于贵州银行的金融温度,也为今后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宇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