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交警进社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9年12月05日11: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全力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坪交警中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主要街道,沿线为群众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情况,宣传民警来到校园周边及大型超市门口,以拉家常的语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前来接孩子、购物的群众耐心宣讲酒驾、醉驾、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乘坐涉牌涉证小型客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和严重后果,并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结合辖区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让广大村民理解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并号召大家时刻敲响交通安全警钟、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为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罗丹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