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荣获贵州电网公司2019年“安康杯”竞赛多个奖项

2019年12月05日11: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电网公司2019年“安康杯”防范及识别A类违章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兴义供电局参赛队成绩喜人。其中,该局抢修队获团体一等奖,员工王善刚、陈富玉获得个人一等奖;杨昌辉、贺绍忠获得个人二等奖;骆弟盛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由理论考试、实际操作2部分组成。理论考试主要考察参赛人员对安规、配网15颗雷、A类违章管理办法、两个指引的解读,工作票、操作票的使用填写规范等。技能实操以现场作业为主,参赛队员按照预先设定的工作内容进行工作布置、倒闸操作、工作许可、现场安全措施布置、工作监护、工作终结等实际操作。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兴义供电局取得了团体一等奖、2名个人一等奖、2名个人二等奖、一名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该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需求,以技能竞赛为载体,通过竞赛的辐射效应,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努力提高一线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一线员工立足本岗位,转变观念,古练内功,为兴义电网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力保障。 (杨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