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确保迎峰度冬措施落实到位

2019年12月06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做好2019年迎峰度冬工作,望谟供电局全面落实迎峰度冬措施,密切关注电力供需,全面做好冬季抢修、服务、信息、消防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供电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度冬。

该局对各供电所从查隐患、查制度落实、查管理入手,及时查找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种因素,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到人,以边检查边整改的运行效率开展并成立了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小组,制定了“迎峰度冬保电应急处置方案”保证在此期间电网设备出现故障时能在第一时间排障供电。结合前期“秋冬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等专项活动对供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对查出的缺陷、隐患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处理,对不具备条件的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临时措施,保证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加强供电所值班管理,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管理要求,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做到重要事项及时报告、迅速响应,确保应急数据统计准确,提高应对突发故障的能力;持续开展客户走访活动,积极开展用电检查宣传,履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妥善处理各类用户投诉;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岁末年初计划,杜绝冒险作业和超承载力施工。加强抢修作业安全防护,确保后勤保障到位、车辆车况良好;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加强雨雪天气设备特巡特维,及时消除缺陷隐患,防范次生事故发生。

该局紧紧围绕“为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而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确保“迎峰度冬”客户服务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广大的电力客户都过上一个敞亮、温暖的冬季。(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