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国家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形式多样

2019年12月06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偷电是违法的!大家要合法用电,安全用电!”12月5日,国家宪法宣传周之际,安龙供电局积极响应,在县城桂花广场集中摆摊设点,组织员工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宣传资料,耐心地对驻足群众普及电力法规、安全用电等常识,提供用电业务咨询,活动现场围观人员不断,受到过往群众的青睐。

该局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用电业务咨询近30次,切实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同时增强群众法治、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依法依归用电、人人关注电网安全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该局精心制定了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从上到下抓好宪法学习,扎实组织开展好面向社会公众宪法法律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对内宣传方面,在办公场所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宣传片、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全员参与法律知识网络竞赛答题等形式进行学习;对外宣传方面,除上街头集中宣传外,还将进企业、进校园等进行电力法律法规的宣传。(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