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联通通信保障工作获册亨县政府肯定

2019年12月09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保障期间涌现出的每一个亮点,获得的每一个赞誉,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倾注着大家的心血……”册亨县人民政府发至黔西南联通的感谢信里如是说。

据悉,今年9月,省政府到册亨县开展脱贫攻坚评估工作,10月在册亨举办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收官现场观摩会,黔西南联通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优质可靠的通信网络服务。册亨县人民政府致信黔西南联通,为工作人员的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热情服务、全心投入的敬业、奉献精神,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点赞,向参与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下一步,黔西南联通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励,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省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奋力为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为满足黔西南人民美好的信息生活需求努力奋斗。(李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