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纳闇村:环境整治增颜值 乡村美丽展新貌

2019年12月10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县科协党支部与连环乡纳闇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主题教育连心会,加大政策宣讲,凝聚干群力量,打造和谐宜居美丽乡村。

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乡村振兴“百村示范”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和产业扶贫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让群众深入了解生产生活环境改善的益处和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连心会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备受鼓舞。

“我家里面扫得干干净净,我出门去也跟亲戚朋友说像我这样扫得干干净净的,哪个来看起来都好看一点,舒服一点。” 连环乡纳闇村民黄明翠说。 当天,县科协党支部和纳闇村党支部党员干部还深入到群众家中进行指导,并与群众一起打扫卫生,引导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村容村貌,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持久战,群众的积极参与是此项工作的关键,我们通过一个月评比一次,上红榜黑榜,积极的公布群众的参与度,让群众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当中,改善群众的生活质量,为以后的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连环乡纳闇村村支书杜湘平说。(石文 徐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