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严把冬季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关

2019年12月10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天气寒冷、场地结冰,冬季施工安全、质量风险大。为切实加强用户工程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遏制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望谟供电局严把工程安全关,切实提升工程施工质量。

严格按照冬季施工标准施工,该局在施工前期及时掌握天气预报和气象变化趋势,做好预防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按照施工进度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严格落实冬季施工各项技术措施。该局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配备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和技术措施,加大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作业安全。

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该局始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责任,对在施工现场发生违章作业、违章指挥等现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据悉,该局在严格把控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还对冬季施工的相关人员,按工作性质开展操作规程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确保冬季施工安全可靠。(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