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抓好六个落实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2019年12月16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明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与贵州银行相关工作机制的意见》,听取了分行纪委书记2019年纪委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委其他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从业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后一段时期,黔西南分行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非常重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总、分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紧扣业务中心工作,一手抓业务经营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六个落实:一是要紧扣业务中心,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落实领导责任;四是做好主责主业,落实监督责任;五是保持高压态势,落实“四种形态”;六是强化日常监管,落实责任清单。用坚定的立场、勤奋的工作、显著的业绩,推进我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孙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