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必克村举行“感党恩、颂党情”脱贫攻坚心连心活动

2019年12月16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永丰街道必克村举行“感党恩、颂党情”脱贫攻坚心连心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永丰街道党工委书记窦万文出席。

活动上窦万文介绍说,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党恩、铭记党的政策,更不忘帮扶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要借力扶贫政策,努力发展生产,依靠自己的双手拔掉穷根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感党恩、报党恩。

活动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搬出大山天地宽》《我是新市民》《移风易俗树新风》《致富的大门党打开》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在党的脱贫攻坚惠民政策下,贫困山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活动现场,帮扶干部还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感恩教育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加大政策宣传,提升群众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及认可度和满意度。

“党的政策很好,把老百姓带上了脱贫的致富道路,很满意,所办的实事很多,给我们提供就业,帮助我们房屋维修,道路维修。”必克村贫困户黄益忠高兴地说。

永丰街道通过开展“感党恩、颂党情”脱贫攻坚心连心活动,进一步增强干群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感恩意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注入强大动力。

“今天我们在必克布依古寨举行‘感党恩、颂党情’心连心文艺汇演,目的是让我们全村的村民,更深一步的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让他们一起参与到扶贫工作当中来,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从而树立一颗感恩的心。”永丰街道办驻必克村干部孙燕山说。(徐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