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召开“最安全银行”创建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末安全工作会

2019年12月17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召开最安全银行”创建推进会暨2019年末安全工作视频会。分行分管行领导、各部门安全员、各支行分管行领导及安全员、办公室安全保卫中心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辖属各支行“六进六联”宣传活动情况和第六轮安全评估州级复评得分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安全事件、反恐防范、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突发事件、营业机构突发安全事件、消防安全等应急预案。

会议对年末安全保卫工作作了重要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认真开展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中心要尽快拟定检查计划,严格落实检查工作,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督促管理,把检查做为强化基础、落实责任的重要举措来抓,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二是要求辖内各支行认真开展今冬明春大演练。各行要认真对待,用心撰写演练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确保演练实效化,真正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疏散逃生技能。三是强调要严格执行处罚机制。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中心要根据《贵州银行安全保卫违规操作行为处罚办法》,强化处罚规定的落实,进一步规范员工操作行为,促进员工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防微杜渐,杜绝问题“屡查屡犯”,做到有效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四是持续做好“六进六联”工作。六进六联”活动是拓展个人业务的有效渠道和有效抓手,是容易被广大老百姓接受和认可的宣传方式,各支行要高度重视,结合个人业务战略转型,持续开展“六进六联”活动,一定要将该项工作做深做实。( 夏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