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者相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

2019年12月17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授牌现场。(贞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授牌现场。(贞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日前,贵州省公安厅警政管理处心理指导科科长牛雯婷一行到者相派出所,为命名贵州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的者相派出所授牌。黔西南州公安局政治部综合科副科长周洁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文波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周洁华宣读了省公安厅关于将贞丰县公安局者相派出所命名为“文明示范窗口”的决定;牛雯婷授牌,者相派出所民警接牌;她要求,希望者相派出所全体民警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履行好窗口单位“主动、高效、优质、廉洁”的服务承诺,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贞丰各级公安机关要以示范单位和服务标兵为榜样,学习和借鉴他们爱岗敬业、勤于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高本单位、部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创建更多的省级“文明示范窗口”和“文明服务标兵”进一步推动贞丰公安队伍的正规化建设。

毛文波要求,者相派出所要内树标杆,外塑形象,做好表率,亮点突出引领全县派出所看齐,发挥好“文明示范窗口”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借鉴好经验做法,切实为群众提供热情、文明、优质、便捷的服务。(徐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