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开展安全知识每日一学活动

2019年12月19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会、办公会、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每日一学”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据了解,该局安全知识每日一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南方电网公司下发的季度安全辅导资料,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实时巩固一线员工理论、技能知识,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覆盖了重要安全文件、南网安规、事故事件通报、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及十个规定动作的实操作演练学习等内容,筑牢电网安全生产防护网。

通过开展安全知识每日一学活动,该局营造生产领域人人学业务、人人学标准的氛围,实现安全生产知识“每日学”全覆盖,确保在岁末年尾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陈柯宇 杨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