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多家媒体应邀赴云南采风 见证本土企业“走出去”

2019年12月19日11: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兴义之窗、亮点黔西南、印象黔西南等多家媒体代表应富康集团邀请,赴云南昆明、曲靖考察采风。

采风团一行抵达曲靖,参观曲靖广播电视台,与曲靖媒体进行好交流。考察曲靖富康国际生态会展城项目,实地参观了富康城·公园首府和富康城·艺术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富康集团“走出来”的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曲靖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曲靖与兴义一衣带水,同饮珠江水,两地媒体多年来一直都有互动来往,在工作交流上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也曾经给予过曲靖广播电视台大力支持。曲靖媒体也到兴义考察参观过富康集团的项目,对富康集团“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理念深表赞同。看了富康曲靖项目的整体规划,以及艺术中心呈现出来的实景,更加对曲靖富康国际生态会展城项目有了更多的期待,曲靖媒体也会给曲靖社会各界和曲靖市民宣传好富康。

曲靖交流座谈会结束,采风团一行抵达昆明,考察参观正在筹备开业的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项目。各媒体表示:作为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富康集团在昆明的又一力作充分体现了富康一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由衷和真诚的表达希望富康集团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富康集团的牵线下,采风团一行还走进昆明广播电视台进行了参观学习,与昆明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就融媒体发展、节目包装、市场运营等进行了交流。

在昆明采风团各媒体共同见证了富康城控股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的签约,见证了全国首个喜来登&德尔塔双品牌国际联号酒店落地昆明。对富康集团推出的“持黔西南籍身份证顾客入住酒店,均享受团队优惠价”的政策,各媒体表示回兴义后,会做好宣传,让黔西南人民都知晓这一“福利”。(罗国红 张冰洁 江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