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珉城社区开展“同吃连心饭 同感党恩情”党群干群交心会

2019年12月19日11: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丰茂街道珉城社区将吃“连心饭”、谈“连心事”、讲“连心话”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载体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在社区开展“同吃连心饭 同感党恩情”党群干群交心会活动,县委常委唐钢出席。

唐钢指出,广大群众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党的恩情,铭记党的好政策,主动作为,依靠自己的双手拔掉穷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活动通过干群合唱、政策宣传、感恩宣讲、有奖问答及同吃一桌连心饭等形式,架起了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干群一起谈发展、讲政策、感党恩,激励贫困群众自强奋进,时刻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感党恩”。

“我们要感谢社会主义、感谢党,搬迁到城市来最好。子女读书得到优惠,务工的人也有钱赚了。”连环乡搬迁贫困户俞国英高兴地说。

珉城社区通过开展“同吃连心饭 同感党恩情”党群干群交心会活动,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增进干群感情、密切干群关系,增强群众感恩意识,全面提升搬迁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丰茂街道珉城社区组织新市民召开党群干群交心会,主要目的就是宣传党的好政策,让搬迁新市民知恩感恩,凝聚党群干群关系,让新市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高他们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丰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德林介绍道。(王文娴 徐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