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猫坡村开展文艺汇演暨干群联谊活动

2019年12月23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者相镇猫坡村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共话脱贫心连心”文艺汇演暨干群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表演了舞蹈《欢聚一堂》,小品《懒汉脱贫》,布依花灯《搬出大山天地宽》《致富大门党打开》,群众自发表演《唱支山歌感党恩》,还开展了有奖问答、干群同吃一桌连心饭等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这么好的生活条件,我们要感谢共产党,把共产党的恩永远记在心中。”者相镇猫坡村坡作三组韦兴艳高兴地说。

“我深受感动,党的政策特别好,我们村原来的茅草房变成了平房,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裕了。”者相镇猫坡村骑龙一组老党员李辉伦说道。

活动上还表彰了一批在环境卫生示范户,为他们送去奖品,同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示范带头,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以前我们条件很不好,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者相镇猫坡村环境卫生示范户陈配英说。(陈姣姣 徐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