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年供电量首次突破80亿千瓦时

2019年12月25日11: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获悉,截止12月21日,兴义供电局今年以来累计供电量首次突破80亿大关,达到80.26亿千瓦时。其中,21日供电量达到3257.47万千瓦时,最大负荷1699.74兆瓦,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该局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细化各种保障措施,加大电网建设与改造力度,着力解决电网“卡脖子”、农村低电压、农村配变过载等问题,切实提高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认真做好负荷预测管理工作,按照周管控的的要求,科学、合理地进行负荷预测,制定大用户负荷、电量变化管理日报,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供电保障;积极调研走访政府、企业及用电客户,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不断加强服务创新,推行“零上门、零收费、零审批”三零服务,畅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优化业扩流程,压缩用电报装时间,扎实开展市场化交易、稳存量,全力以赴增供扩销,实现供电量稳步增长。据了解,该局今年全年供电量预计将达到82.5亿千瓦时左右。

下一步,该局将抓住黔西南州“工业强州”机遇,用活“两网融合”政策,多措并举做好黔西南州的供电服务工作,全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杨婷 糟海钰 李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