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读书创始人刘旭静大型公益讲座走进兴义

2019年12月25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爱家读书创始人刘旭静《五本书成就智慧父母》 大型公益讲座走进兴义。现场为一千余个家庭带来家庭教育亲子讲座,助力广大家长解决各种养育难题,同时还手把手教家长如何提升孩子阅读兴趣,打造家中阅读环境,营造书香家庭氛围。

讲座当天,举行了小桔灯教育六周年校庆及一字见心书法全国加盟启动仪式。小桔灯教育兴义地区负责人王化雨作了《决定改变命运》的主题演讲;一字见心书法创始人张忠武分享《始于梦想,归于初心》品牌故事。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爱家读书亲子阅读优秀学员颁奖仪式、书法大赛颁奖仪式。

笔者了解到,一字见心书法创始人张忠武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经过三年多的学习和研究,钻研出练字方格“心字格”,并且申请获批国家著作权等专利。心字格结合专用的练字口诀,配合规范字的书写要求,让学生写出的字舒展大方,更加符合书法结构的特点。不描红,只临帖,注重观察能力。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认真观察的好习惯,影响和带动其它学科成绩的提高。轻松练字64天,两个阶段形成好习惯,四个阶段写出一手漂亮字。

小桔灯作文是全国连锁的创新教育品牌,目前在全国有分校1500余所,覆盖28省100多个地方。小桔灯作文于2013年入驻兴义,是一所专注创新语文教学的连锁培训机构。其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深受专家、学生及家长的普遍好评和高度赞扬。(胡奇龙 刘付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