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扶贫电影《我来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开机发布会在兴义举行

2019年12月25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23日,公安部扶贫电影《我来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开机发布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景区举行,这是自2019年9月以来公安部扶贫电影《山含情水含笑》《我来自北京之扶兄弟一把》在黔西南州拍摄完成之后的第三部扶贫影片。

公安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扶贫办主任华敬锋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遂芳,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魏文,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及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淞,著名导演郭靖宇、著名演员张子健等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北京长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焕引主持。

电影《我来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取材于公安部对口帮扶黔西南州真实故事。近年来,公安部集中力量在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基本生活保障等“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用心用情为黔西南州做了许多好事和实事,为全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劲动力。特别是自今年9月以来,公安部在黔西南拍成扶贫影片《山含情水含笑》《我来自北京之扶兄弟一把》,又在义龙新区筹建影视文化小镇,旨在通过更多的影视剧拍摄推广黔西南、宣传黔西南,带动影视文化及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群众增收脱,这种真帮实帮的攻坚干劲,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让人感动、无比温暖。《我来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将用镜头记录脱贫攻坚中警民奋奋斗足迹,为人民塑像,为时代树碑,弘扬时代精神,宣传大美金州。

华敬锋、李遂芳、魏文、黄曼、郭靖宇、张子健等分别发言。黔西南州政府、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扶贫办、黔西南日报社、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兴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及《我来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剧组团队参加会议。(殷选择 柯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