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人民医院新体检科正式投入使用

2019年12月26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充分整合医疗资源,改建升级该院体检科并于今年9月17日建成投用,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舒适、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环境。

贞丰县人民医院属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分院,规模位居全州县级医院前列,是贞丰县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儿科等专业检查。

今年,该院引进先进医检设备改建升级体检科,同时,体检科依托州人民医院与相关专业科室实现资源共享,为广大体检人员大型特殊检查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了就近一站式体检服务。

“目前县人民医院已经给相关单位体检人数共计2600多人,并准备在明年面向社会招聘医务人员,确保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体检项目可以在县人民医院完成。”贞丰县人民医院体检科主任曹斌介绍道。(贞丰县融媒体中心报道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