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戈岜村开展干群心连心联谊活动

2019年12月26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干群连心会上为群众做身体检查。郭泽玉 摄
干群连心会上为群众做身体检查。郭泽玉 摄

日前,贞丰永丰街道戈岜村开展干群心连心联谊活动,通过政策宣传、文艺表演、有奖问答、感恩宣讲、同吃连心饭等形式,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认可度和满意度。

“我们一辈子要感谢共产党的恩情,幸福的好社会,我们一辈子不能忘记我们帮扶人的辛苦,这样的劳苦我们永远要记住。”谈起脱贫攻坚给大家带来的变化,戈岜村村民非常高兴。

活动上,戈岜村干群齐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讲政策、话发展、谈愿望,讲述家乡的巨大变化,诉说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情怀。

“各种各样都好,有些困难点的国家还给补助。”对于现在的幸福生活,戈岜村村民都感到很满意。

活动中,干部群众还同吃连心饭,共话脱贫愿景,密切干群关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王国华 郭泽玉 徐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