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钱相所提前一周完成电费结零目标

2019年12月26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25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供电服务部获悉,截止24日17时钱相供电所全部电费结零,提前一个星期实现全年1451.296916万元电费的颗粒归仓,成为该局率先完成全年电费结零目标的供电所。

据钱相供电所负责人李玖涛介绍,对电费催收工作任务该所进行日管控,平均分配给所员,每人均1500户,能够在该局率先完成电费结零,是全所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很不容易。关键在大力宣传微信缴费、银行代扣电费等业务,提高非现金缴费比例,有力地促进了电费的回收。同时,针对部分欠费用户,供电所发扬“三千”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打印欠费清单,不管白天黑夜、周六周七,连续作战,不断提醒,不达目的不罢休。

该所工作上“分工不分家”,团结互助,副所长蒲鹏程外出参加培训,所员董学健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后,积极分担子帮其催电费。正是凭着全所干部员工团结奋进,劲往一处使,确保了该所提前实现全年电费结零的目标。

“供电所配合政府异地移民搬迁销户工作,上个月以来陆续出现一些销户用户,过后加大了后期电费催收工作的难度。”所员吴凌飞介绍,在电话提醒多次无果或找不到用户的情况下,通过微信群、邻居带话等方式提醒,真是想尽一切办法。最后连村委会、包保责任人的力量用上了。

年终将至,为实现年终电费回收率100%的目标,该局各供电所卯足干劲,向年终目标发起冲刺。(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