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黔西南州青年企业家论坛暨中小微企业交流会举行

2019年12月30日11: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2019黔西南州青年企业家论坛暨中小微企业交流会在兴义举行。800余家省内外中小微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助力脱贫攻坚·共话民企发展”为主题,围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同质化竞争、人才技术缺乏等问题,以打造产融投销一体化平台、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实现产业融通、引进金融机构解决融资难等问题的同时,倡导广大中小微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抓住历史机遇谋自身发展,助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黔货出山”,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帮助新市民创业就业,实现企业发展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融合。

交流会上,共青团黔西南州委相关负责人讲话,兴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分享如何科学管理资金和用好金融政策,贵州天生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分享中小微企业的相关法律风险,贵州一树大家康健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创业经验,贵州光秀生态食品公司负责人分享“哆吉栗”品牌的成长历程,黔西南州中小企业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分别对创业成功经验及企业经营管理心得进行分享。

当天,交流会上还举行了扶贫捐赠仪式和消费扶贫大礼包现场推荐活动。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旨在为黔西南州各行业企业家和创业青年们搭建一个学习研讨、思想交流、信息互通、合作共赢的平台,让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找准发展定位的同时,各施所长,各尽其力,积极投身于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工作中,助推黔西南州经济发展。(刘付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