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貴州頻道>>金州新聞

貞豐供電局高考保供電為1600名莘莘學子保駕護航

2015年06月09日15: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手機看新聞
貞豐供電局保供電人員檢查貞豐中學通訊交換設備
貞豐供電局保供電人員檢查貞豐中學通訊交換設備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約而至。貞豐供電局20名業務技能精干的保供電人已集結在貞豐中學、貞豐二中兩個考場,1台30kW的應急發電車、3台5kW發電機已全部“到崗”,為參加2015年高考的貞豐縣1600余名莘莘學子開展保供電服務。

為確保2015年貞豐縣高考供電安全,6月1日貞豐供電局召開高考保電工作會,制定了《貞豐供電局2015年高考保電工作方案》,成立了高考保供電領導小組,加強高考保電工作的領導並抓好落實。貞豐供電局城區供電所配電班工作人員楊斌說:“從6月1日以來,我們對10kV貞南I回、貞南II回、貞一線三條線路及設備、刀閘進行了全面巡視,對貞豐中學、貞豐二中、(縣教育局)保密室等的變壓器、專變,還有(學校)配電房、開關、刀閘進行了檢查。今天高考保電現場分三個保電小組,共20人、3台保供電檢修車,還有3台應急發電機已經安裝到貞豐中學、貞豐二中、(教育局)保密室監控中心進行保電。這台發電機今天早晨進行了啟動調試,對這些搭接點、切入點進行了測試,能夠保証高考工作的圓滿完成”。截止6月7日,貞豐供電局變電管理所、城區供電所已對110kV貞豐變電站10千伏貞一線、貞南I回、貞南II回間隔設備、線路設備巡視次36條次,出勤車輛5台次,保供電人員75人次。

貞豐供電局城區供電所工作人員對貞豐中學的45個考場、貞豐二中的11個考場的線路及相關設備、配電箱、配電室、進行了檢查﹔對學校內監控室、廣播室等相關供用電設備進行巡查,貞豐中學教導處主任陸元書說:“供電人員對我們學校的供電線路、配電室內相關的供用電設備進行了全面、細致的檢查,還與我校電工就線路巡視、檢查維護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進行了交流,他們的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學校師生非常感動”,贊揚貞豐供電局為參加高考的學子們所做的服務工作。貞豐供電局電力調度控制中心調度員趙克儉說:“今天是高考第一天,貞豐電網主網運行正常,10千伏貞南I回、貞南II回、10千伏貞一線運行正常”。

據了解,2015年貞豐縣參加高考的考生(包含社會考生)有1600余人,高考工作是一項重大的工作,影響到千萬家庭,全社會高度關注。貞豐供電局在高考期間,抽派精干技術人員進駐考點值守,實時檢查校區配電設施運行情況。備足搶修隊伍,材料、施工工具,做好搶修期間車輛、后勤供應保障工作,確保高考期間安全供電。(王方春 劉吉文 朱軍)

下一頁
(責編:陳康清、李瑞橋)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