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開展《貴州省文明行為促進條例》集中宣傳活動

2017年09月21日17: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參觀展板
參觀展板

為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貴州省文明行為促進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為黨的十九大召開營造良好精神文化氛圍,9月20日,黔西南州州委宣傳部、州人大內司委、州文明辦聯合開展《條例》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懸挂了以“《貴州省文明行為促進條例》集中宣傳活動”為主題的宣傳橫幅,並擺放和組織參觀文明創建及文明行為宣傳展板,38個黔西南州各州直部門、40個興義市各部門宣傳人員冒雨發放《條例》及宣傳折頁資料,並在現場為市民作講解,通過多種宣傳方式積極對《條例》進行宣傳。

據悉,《條例》已於2017年8月3日,經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通過,將於2017年10月1日國慶節起正式施行。(丁鬆)

(責編:高華、陳康清)

熱聞推薦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