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册亨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5年02月13日15: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册亨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为丰富农村地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乡村百姓生活水平,2月12日中午,由册亨县委、县政府联合宣传部、工商、消防等十余个部门,在该县八渡镇乃言中学操场内开展了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三下乡”活动分为送文艺展演、送免费义诊、送春联、送农技书籍等环节,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围观,喝彩声不断。免费义诊给许多群众送去了放心,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不出远门也能做个健康体检。“三下乡”活动还邀请了当地知名书法人士现场书写春联赠送乡邻,为节前增添了浓浓年味。活动还现场向当地百姓赠送了有关农业种植、农业施肥、病虫害预防、家畜养殖等方面的专业书籍等,大大提高了农民百姓科学种养意识,给他们带去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册亨县“三下乡”活动多年来一直在开展,近年来更是致力于打造成影响深范围广的活动品牌,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不仅赢得了八渡镇百姓的交口称赞,也为提高该镇文明水平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王方春 岑文彬)

下一页
(责编:蒙珊珊、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