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免费充电实则推销药品 老人花上万元冤枉钱

2015年07月10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着举办讲座或是免费体验的口号,不断地给参与的老人免费发放药物,然后向老人推销高价药品,骗取老人钱财。7月9日,家住兴义市花月小区的熊先生向记者爆料称,自己70多岁的父亲隔三差五就会带回一些药品,他怀疑这些药的不正规,会影响老人家的身体之外,这些药的价格也贵得离谱,一买就是上万元。

万能神药网上查询却没有批文

记者来到花月小区熊先生家里看到,他家屋内摆有木酢贴、高电位治疗仪、蜂胶、松皇金、松花粉、老苗汤等五花八门的“神药”,这些“神药”当中不仅有外用药品,也有内服药品,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不过拆开包装来一看,跟普通的药并没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记者用手机在网上查询这些药品时发现,部分“神药”没有批准文号,少数药品可以查到药品批文号。

图为熊先生拎着父母买回来的“神药”

图为熊先生家父亲买回来堆放在家中的“补药”

熊先生疑惑,这些“神药”如果是正规厂家的药品,应该在药店或医院有卖,而且像木酢贴这个药品,商家就和老人家说网上都没有卖。熊先生很是担心老人用了这些不正规的“神药”,会影响他的身体之外,且这些药品的价格也贵得离谱,一瓶小小的松花粉就几百块钱,而且一买就是上万元,且每去买一次又买的特别多。

下一页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