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16年09月13日10: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志愿者为儿童检查作业。
志愿者为儿童检查作业。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中秋到。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孝老爱亲的道德之风,黔西南州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2016年度中秋节慰问活动。

9月10日中午,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该县利成生态种养植专业合作社和贞丰南悦旅行社一行20余名志愿者带着浓浓的关爱和爱心月饼、食用油、水果等爱心慰问品,分别到贞丰县龙场镇五里岗村、珉谷街道办大碑村和纳盘村、者相镇平桥村和平寨村、者相敬老院等进行慰问。让老人和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欢乐、幸福的中秋佳节!

志愿者们走到孩子家中都耐心帮助他们辅导功课,查阅作业,希望他们能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每走到孤寡老人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有陪老人聊天的,有包饺子的,有给老人们理发的,有打扫卫生的……秋风吹落了树叶,可吹不走志愿者的热情。分发着带去的爱心月饼、葵花瓜子、和水果等,老人们捧着香喷喷的月饼,个个心里乐开了花,皱纹满布的脸上绽放出孩子般的幸福笑容。

“希望借此契机,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和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后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老人、关爱老人和贫困儿童”贞丰县利成生态种养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学成说。

“感谢你们这些爱心人,你们每次来都给我们带来了家的温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让我们过了一个团圆的幸福,快乐的中秋节”敬老院的一位老人说。

最后,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共享晚餐,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赵福海 王微)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两学一做,学啥做啥两学一做,学啥做啥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