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塞国际篮球明星对抗赛昨日火热开战

2017年07月31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7中塞国际篮球明星对抗赛昨日火热开战

人民网兴义7月31日电(何顶) 7月30日晚,2017中塞国际篮球明星对抗赛兴义站在兴义市体育中心篮球馆盛大开赛,在比赛中,两队兵戎相见,经过4节激烈角逐,塞尔维亚铁人队最终以83 :73击败江苏男篮队。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促进中塞两国文化交流,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篮球运动,普及体育知识。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便你来我往互不相让,“GO、GO、GO……”在赛场边,双方队员不断为场上队友鼓劲加油,在第二节比赛中,塞尔维亚铁人队一系列跑位、团队配合打出了一波连续进3分球的小高潮,而江苏男篮队也不甘示弱,依靠着团队间的默契内线得分,使比分紧追塞尔维亚铁人队。

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实力略胜一筹的塞尔维亚铁人队还是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凭借良好的发挥和完美的配合,以83 :73的比分成功击败了江苏男篮队,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中场休息时,北京脸谱花式蹦床灌篮,篮球宝贝,现场DJ等强力助阵也为兴义球迷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采访中市民王先生连连赞叹到:“我是一个资深老球迷,这次能在兴义看到高水准比赛,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希望以后兴义能多多举办这种球赛,让我们这些球迷能在家门口就一饱眼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对绝后,中塞篮球明星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但现场观众却意犹未尽,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

相关链接:

中国江苏男篮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同年加入CBA。是中国CBA传统强队,多次进入CBA联赛四强,排名基本稳定前三,目前已进入全运会男篮前八强。

塞尔维亚铁人(metalac)俱乐部成立于1948年,是前南斯拉夫地区及目前的塞尔维亚顶级联赛KLS的老牌球队,在联赛中一直保持着中上游的名次。在2015-2016赛季中,铁人队与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和游击队等共4支球队名列前茅。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