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完成“第二届安龙国际夏令营”香车河开营仪式保供电

2017年08月04日17: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保电现场
保电现场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第二届安龙可持续发展与设计国际夏令营开营仪式活动在普坪镇香车河举行,在接到镇政府保供电工作任务后,安龙供电局普坪供电所立即布置,调配一辆200千伏安的发电车到现场,工作人员驻点值守,确保了活动期间供电正常和活动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第二届安龙可持续发展与设计国际夏令营参与单位,有来自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科学院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等知名院校,会聚顶级人才,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安龙共识”,推动安龙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同步小康。

开营仪式前夕,供电所巡视供电线路,检查配电设备,收集、分析供电负荷,设想正常供电情况与异常供电远点应急处置措施,做足准备功课,细致周密安排。

普坪供电所所长韦福国早早地从县城将发电车开到供电所,在领取安全工器具、物资材料后,再与同事一道开到与香车河广场,张才军打开工具箱,递给韦福国、刘永祥,韦福国、刘永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迅速地接好发电车电源线。一旦供电线路故障或网上失电等情况发生时,能够立即由发电车转供开营活动仪式上的音响等负荷。

开营仪式期间,供电所负责人驻守保供电现场,密切关注用电情况,随时准备应对不时之需。由于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该所顺利完成了本次保供电任务。(秦礼霖)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