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周亚平行长赴黔西南州分行调研

2017年11月06日09: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周亚平行长在望谟县支行调研。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周亚平行长在望谟县支行调研。

11月2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亚平同志在安顺紫云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后,驱车走了近3个小时山路,赶赴黔西南州望谟县支行、册亨县支行、安龙县支行、兴义浙兴商贸城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同时走访安龙县出口花卉产业园区龙头企业。

在支行,周亚平行长深入了解了县域经济的发展情况和支行的经营情况。他强调指出,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宣讲、座谈会、业务练兵等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带到生产第一线。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定位于“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的邮储银行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邮储银行要切实把“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重任抗在肩上,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望谟、册亨县作为全省深度贫困县,邮储银行要按照十九大报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按照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的要求,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从资源配置等方面对县域贫困地区予以倾斜,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的金融资源投入。邮储银行员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安龙县出口花卉产业园区期间,周亚平行长指出,要结合地方产业政策,加大支持三农力度,加大对乡镇农业产业、产业园区的走访力度,针对县域特色产业打造园区特色支行。要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为契机,发挥邮储银行在涉农金融领域的差异化优势,围绕黔西南州农业产业发展战略,助推农业现代化,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黔西南州的广大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探索出一条大型商业银行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发展之路。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办公室孙逊总经理,黔西南州分行党委书记、冯明欲行长陪同参加调研。(张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