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胜利举行

2017年12月11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12月9日,以“共享山地美食,助推产业发展,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开幕式在晴隆县沙子镇“四方五共”美食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宣布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开幕,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峻讲话,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同志致欢迎辞,大赛评委代表与选手代表进行发言并宣读比赛规则。

据悉,此次美食大赛旨是进一步宣传、推介晴隆羊肉品质,拓展晴隆羊肉的销售市场,展示晴隆美食文化和绿色生态、健康食材形象,加快晴隆县草地生态畜牧业的转型发展。

据了解,大赛分为烤全羊和羊火锅(含清汤、黄焖、红烧、红汤、麻辣等)两个项目。经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根据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食品安全等评选标准进行、严格的评选后,最终评选出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烤全羊项目金奖8名、银奖12名、优秀奖8名,羊火锅项目金奖15名、银奖20名、优秀奖13名。

开幕式上,还举行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产业发展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并对10户养羊大户、6家先进合作社进行表彰。活动期间,观众还可以免费品尝美食烤全羊、羊火锅,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参与抢红包赢礼品活动。(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