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分行 大型职工运动会百余人赛场展英姿

2018年05月08日16: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与人员合影
参与人员合影

5月6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在兴义市金州体育馆组织召开大型职工“能力提升”运动会,全行11支参赛队伍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五月五日天晴朗,杨花绕江啼晓鹰!

五月天,阳光格外明媚,处处洋溢生机。青春恰逢此时,参赛健儿们,整装待发。此次运动会以“团结、有爱、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主题。赛事主要由“心相印”、“摸石过河”、“奔跑吧毛毛虫”、“碰碰泡泡球”、“坦克行军”、“动感五环”、“万众一心”、“拔河”等八个团队运动项目构成。旨在通过比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干部职工团队协作精神,磨砺吃苦耐劳的品质。

各参赛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舞着力量的双臂,尽情挥洒尽情欢笑,用汗水浇灌胜利的花朵,铺垫通向属于胜利者的领奖台,为青春添加一笔浓墨重彩;用激情演绎青春最强音,为青春留下一段段精彩瞬间。一块小小的木板,传递着团结和力量;屡次跌倒屡次爬起,告诉世界,有勇气做好自己,只因为始终相信,有拼搏才会赢得最终胜利;每一次的胜利都是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

年轻的心在为青春呐喊,在为胜利拼搏!

通过激烈角逐,三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最终,浙兴商贸城支行获得团体第一名,普安县支行获得团体第二名,望谟县支行获得团体第三名。

掌声响起,这是对胜利者的尊敬更是对拼搏最直接的肯定;

掌声响起,这是赛场挥洒汗水,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激情释放;

掌声响起,这是邮储人发自内心的自信与坚毅。(朱远祥 谢林)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