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举行“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年05月08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总支部书记发言
党总支部书记发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5月4日上午9时,随着琅琅齐整的《少年中国说》集体诵读声,贞丰供电局主题为“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拉开了序幕,该局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员工共39人参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各部门、站所的负责人对今年“三大攻坚战”“电亮先锋·攻坚行动”“班组文化建设”第三方客户满意度、安全生产等工作目标的实施方案进行阐述,对当前指标进展、制度执行、绩效管理、员工发展等存在的问题及困惑作了剖析,并提出可行性改善的意见建议,相关分管领导也对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及工作指导。参会的青年员工们在个人交流发言中,对自身工作状况、目标意向、经验挫折、成长需求都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他们渴望成长、努力成才的积极心态。

龙场供电所员工李成边在谈及本职工作时表示:安全生产对于企业、客户和个人都很重要,我认为安全的根本就是要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新员工岑天雄信心十足的总结到:在供电所一年的工作学习中,我对登杆操作、抄表核算及系统运用也都能基本掌握了,还会在今后更努力的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贞丰供电局局长唐健会上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一定要有远大精神追求和理想信念,并矢志不渝的为之艰苦奋斗,在新一轮的电力体制改革中要攻坚克难、发展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勇于作为、创新作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目标!(皮佳丽)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