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国网江苏电科院计量中心到贞丰县鲁贡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7: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放图书
发放图书

日前,贵州电网公司计量中心与国网江苏电科院计量中心工作人员到贞丰县鲁贡镇鲁贡小学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为鲁贡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书籍、文具盒及日常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学好知识本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活动结束后,爱心助学工作人员和鲁贡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做游戏,看着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便觉得此次的活动不止给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需求与学资上的补足,也带去了童年该有的欢声笑语。在四(一)班教室里国网江苏电科院计量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普及了家用电器的基本知识,让他们了解电器工作原理知识做到安全用电。

贵州电网兴义贞丰供电局团支部承办这次金秋助学活动,同学们玩得开心,贵州电网公司计量中心李涛说道:“看着同学们这么努力学习、我们也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将来将成为我们国家建设的奋斗者,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周彬)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