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家长开放日”体验欢乐童年

2019年11月01日17: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朋友正在展示手工作品 刘付林 摄
小朋友正在展示手工作品 刘付林 摄

“孩子最近在幼儿园学了些什么?”,“孩子在幼儿园这一天过得怎么样?”爸爸妈妈总是对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好奇,想知道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情况。11月1日,贵州省兴义市九华伟才(国际)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零距离了解并体验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

家长们走进校园,观摩孩子们的晨间活动和早操活动。课堂上,教师们注重引导,让孩子们学会去观察、辨别。在手工课上孩子与家长共同合作、学习。师幼之间、家长孩子之间亲密互动,给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家长们还兴趣盎然地参与到孩子们的户外游戏,拔河、跳绳、同步前行等十多种亲子互动游戏,唤回家长的童年记忆。游戏中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尽情体验童真童趣。

据该园负责人介绍,为搭建家园共建共育的平台,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家长走进校园参观、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家长直观地了解了孩子们在园的生活、游戏、学习等情况,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感受参与幼儿活动的快乐,增进亲子感情,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刘付林)

(责编:阳茜(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