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交警:为“山旅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18年10月17日11: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宣传先行 市民支持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四年来拥有的变化,也与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周密部署及提前预热宣传密不可分。

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姜仕杰告诉记者,在大会前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对各会场周边重要道路、路口进行实地查看,开展交通安保演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重点对参加活动的嘉宾从入住酒店到会议开幕式、论坛、乡愁集市等的道路交通安保进行了详细的警力安排和部署。

与此同时,全州交警部门于10月12日起,同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和违法骑乘多人、超速、疲劳驾驶、黄标车大货车闯限行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向外发布和宣传兴义市城区限行措施,提醒广大民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不按限行规定行驶的车辆进行查处并曝光。

此外,大会期间,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及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500名民警将全体上路,并从兴仁、安龙等地抽调百余名警力,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亲和周到的交通安保服务。并将首次启用航拍无人机,对所有交通安保线路、点位进行巡查、拍摄,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成功举办,为“山旅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祝庆庆 刘付林)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